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Content
关于暂停科研到款业务办理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财务处年终财务决算工作安排,财务系统于2019年12月23日下午17:00至2020年1月6日停止对外办理业务,为了确保科研系统与财务系统对接后科研经费数据的一致性和准确性,科研到款业务办理时间安排如下:

一、2019年12月23日下午17:00停止科研到款相关业务办理,关闭科研系统和财务系统线上认领。

二、2020年1月2日起恢复科研到款相关业务的办理。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2月20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