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学习苗圩部长为部属高校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内容
 

7月5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2会议室集体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为部属高校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侯沛勇同志主持。

中心组认真学习苗圩部长以《投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谱写新时代最美的青春篇章》为题的授课,认真领会苗圩部长对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解读。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苗圩部长的这次授课,不仅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政治论断和重大战略部署,重点阐释了“两个强国”战略的时代要求,对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学院办学育人工作的思路、方式、方法的具体指导。

会议同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等内容。(文图/董晨;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