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科研动态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Content
转发科学技术管理部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发挥科技创新在新型城市建设中的支撑引领作用,促进我校的科技成果有效转化为生产力,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同时为申报国家及省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做好技术储备,按照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试点方案的有关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此次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包括培育项目(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成果转化平台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四类。

二、申报条件

1.培育项目须符合西安市产业政策和产业需求,有一定的技术成熟度,项目预期须有明确的目标产品和较好的市场前景。

2.获支持的培育项目两到三年内能够形成批量产品生产销售或应用示范,项目批产后实现销售收入须达到该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前期投入的3倍以上。

3.成果转化平台项目申报对象为校内有成果转化职能的研发机构;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对象为校内从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研究的团队。两类项目优先支持此前参与学校全面创新改革试点工作的机构和团队。

三、申报程序

1.填写《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表》、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见附件1-4)。

2.纸质材料一式五份由学院或相关单位统一报送科技管理部高新技术处,电子版发至邮箱lblg@nwpu.edu.cn

四、有关要求

1.培育项目重点项目拟支持10项,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60万元;一般项目拟支持10项,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10万元。

2.成果转化平台项目拟支持3项,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50万元。

3.软科学研究项目拟支持3项,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10万元。

4.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由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实施。

5.获支持项目资助期限为2年,第一年资助50%,中期检查后根据情况进行后续资助。

6.项目申报根据目标任务合理安排经费预算,须有不低于1:1的科研项目资金配套能力。获批金额低于申报金额的由申报人自行投入研发经费,补齐差额;不受理申请补助金额超限的项目申请。

7.申报材料真实,没有知识产权纠纷,内容不涉及国家秘密。

8.培育项目重点项目要求现场答辩,须准备10分钟PPT汇报材料,其它项目书面评审。

五、其它事项

1.受理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7日。

2.受理地点: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B座319房间。

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科技管理部联系。

联系人:李源 电话:88492232 邮箱:lblg@nwpu.edu.cn

科学技术管理部

2017年10月17日

Attachment【3. 科技成果转化平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doc已下载
Attachment【4. 科技成果转化软科学研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doc已下载
Attachment【1. 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表.doc已下载
Attachment【2. 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doc已下载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