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科研动态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Content
关于开展西安市第十八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对自主创新的先导作用,促进科技繁荣,创新人才成长,提高学会服务创新驱动、服务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能力,通过集中交流展示两年来西安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最新科技成果,表彰在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和交叉科学等方面的优秀学术论文,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推动我市的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现将市科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西安市第十八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征集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或在学术活动中正式交流的论文。

二、申报要求

1.校科协秘书处负责我校申报项目的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审,统一向西安市科协报送。请各申报人仔细阅读《西安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奖办法》(附件1),认真填写《西安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审书》(附件2),于2020年6月26日前将参评论文(论文全文,外文应提供发表原件及中文版)和发表该论文刊物的封面、封底、目录复印件评审书各一式三份交至校科协秘书处,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2.申报一、二等优秀学术论文,要有三位教授级专家的评审意见;申报三等优秀学术论文,要有三位副教授级以上专家的评审意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晨88460392 陈莹 88460721

电子邮箱:guochen123@nwpu.edu.cn

办公地点:友谊校区毅字楼427

校科协

2020年6月9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