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交流 > Content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生命学院
 

7月4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工程学院院长Mina Hoorfar等一行5人访问了生命学院并开展座谈。生命学院院长仓怀兴、副院长尹大川、副院长骞爱荣、师俊玲教授、张连兵教授等接待了代表团。

院长仓怀兴代表生命学院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尹大川从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副院长骞爱荣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院长Mina Hoorfar简要介绍了UBC的基本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在生命科学领域开展多样合作的可能性。

随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Sepideh Pakpour教授、Abbas Milani教授分别做主题报告,生命学院师俊玲教授、张连兵教授等也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及课题组情况,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相关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访问期间,Mina Hoorfar院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专业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并合影留念。(文/郭昕;审核/骞爱荣)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