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Position: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交流 > Content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刘朝宗教授访问生命学院
 

应生命学院副院长骞爱荣教授的邀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皇家国立骨科医院骨科生物工程(UCL)刘朝宗教授于2018年8月24日下午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

骞爱荣副院长把学院的基本情况及骨代谢研究室研究进展给刘朝宗教授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刘朝宗教授把UCL骨科生物工程研究进展也做了详尽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刘朝宗教授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及特色,希望将来在骨科基础生物学以及骨生物材料等方面与我院展开深入合作。

会后,骞爱荣副院长带领刘朝宗教授参观了生命学院各个实验室。刘教授表示此次来访受益匪浅,真正达到了学术交流的目的。并提出与学院在教学与科研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图/文 吴自祥/骞爱荣;审核/骞爱荣 )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