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一行来学院检查工作
 

    1121日,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一行来学院检查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

张海兰书记查阅了学院党政联席会的会议记录和纪要等材料,对生命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党政联席会议的会议记录、纪要的规范性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学院进一步细化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提高决策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


侯沛勇书记表示学院将按照此次检查反馈意见专项落实整改,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加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记录规范性,完善学院决策运行机制,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文/郭昕、曹懿;图/葛欣华;审核/訾方)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