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青年导师指导能力提升计划沙龙活动”李铮教授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6日上午9点,应生命学院续惠云教授邀请,西北大学李铮教授在生命学院一楼102会议室做了题为“关于研究生培养的经验交流”专题报告。本次活动由续惠云教授主持,生命学院尚晓娅、叶雅静、杨鹏飞、任丽、王东恩、吕欢欢等青年教师和博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李铮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生导师工作经验和身边的事例,将实验室常见的导师和学生类型进行了不同的分类,分别从导师和学生的角度出发,阐明了不同的人物性格适应的不同培养方案,并给出了具体可行的培养建议。

会上李铮教授和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享了实验室管理和学生培养方面的经验。活动在一片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宣告结束。最后续惠云教授对本次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李铮教授的来访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交流会,老师和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了实验室良好的管理对科学研究工作的积极作用,导师和学生都获益匪浅。(文/赵德志,图/赵东东,审核/訾方)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