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一年更比一年强——生命学院在“三航杯”游泳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12月10日上午8点,第七届西北工业大学“三航杯”阳光游泳锦标赛在长安校区翱翔游泳馆顺利举行。生命学院的游泳健将们在赛场上与其它各院的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刚刚开馆,就有许多参加个人项目的运动员们前来热身,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首先是男子单人项目,在50米仰泳中,林雷若同学崭露头角,一举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

单人项目结束后,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接力赛了。最关键的首发位置由李京宝老师担任。作为我们队的游泳教练,李老师不负众望,仅一个换气就领先了别人半个身位,为我们争取到了极大的优势。其余队员也都不甘示弱,都卯足了劲,发挥出了超常水平。其中,孙丽倩老师作为女队员,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将我们和其他队伍的距离拉的更开了。很快,最后一棒的黄庆生老师头戴比赛特制的最后一棒专属的黄帽子开始做最后冲刺。黄老师到达终点时,已足足领先了其它队伍1-2棒次,顿时生命学院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情绪高亢。

 

最后,我们取得了接力赛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五的好成绩。队员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优异成绩的取得是背后艰苦的付出,领奖台上的鲜艳花环由角落中默默流下的汗水浇灌。从最开始的生疏,到如今的成绩,这之间的辛苦只有运动员们知道。不管结果如何,这次比赛中我们都学到了很多,增强了凝聚力。更重要的是我们游出了我们的风采。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愿我们一年更比一年强。(图/文:陈梓杨;审核:訾方)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