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硕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倡传统,节日情意浓”主题活动
 

临近期末,又恰逢冬至,为了缓解大家的思归之情与发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冬至文化,同时也为了让支部成员们在紧张的科研实验过程中放松心情,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2017年12月22日晚7时,生命学院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与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冬至包饺子活动。

期间,同志们的热情很高,做馅料,擀面皮,包饺子,随着大家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有圆的、有长的、有尖的、有扁的,千奇百怪,不会包的向会包的学习,渐渐也能熟练地包出来漂亮的饺子,大家都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交流学习经验,场面十分热闹。

之后,大家经过不懈的努力,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抢着吃相互包的饺子,一边吃一边交谈,气氛非常活跃,感受着支部集体的温暖。

活动虽小,但意义重大。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互动,培养了宝贵的同志情谊,不仅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更加感受到了党支部民主生活的温暖和幸福。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们纷纷表示,今后希望能够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多培养自己的爱心和责任心,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董恬雅、图/张志浩、审核/訾方)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