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骞爱荣教授率团访问巴基斯坦高校
 

2018年1月14-15日,应巴基斯坦COMSATS信息技术学院(COMSATS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空军大学(Air University)、空间技术学院(institute of space technology)的邀请,由生命学院副院长骞爱荣教授带队,生命学院教学院长助理党凯、生命学院苗治平副主任医师、以及2位留学生代表赴巴基斯坦伊斯兰堡进行了为期2天的交流合作和招生宣传工作。

1月14日上午,骞爱荣教授率团访问巴基斯坦COMSATS信息技术学院,与COMSATS信息技术学院执行主任Arshid Pervez教授以及环境科学系主任Qaisar Mahmood教授等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该校生物学及医学实验室、图书馆等。双方就2017年7月份签订的合作备忘录中关于共同开展合作研究、联合培养学生、申请课题等事项进行了进一步商谈。

1月14日下午骞爱荣教授率团访问巴基斯坦空军大学(Air University)。巴基斯坦空军大学FAZAIA医学院院长Salman Ali和病理系Prof. Rizwan Hashim曾于2017年7月来访我校。骞爱荣教授会见了该校校长Marshal Faaiz Amir (Retd.) Hilal-e-Imtiaz (Military), S Bt,双方围绕学生交换、科研合作、共建特种医学联合实验室等问题进行了洽谈,并与FAZAIA医学院院长Salman Ali签署了合作协议。 

1月15日下午,骞爱荣等人授受邀访问了巴基斯坦空间技术研究院(IST)。骞爱荣教授对我校及生命学院教学科研以及留学生招生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在现场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均表示,两校之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学生交流、留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图文/党凯;审核/骞爱荣)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