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巴基斯坦空军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生命科学和人类健康系统工程”国际会议在巴基斯坦空军大学召开
 

2018年1月15至16日,由巴基斯坦空军大学(Air University)与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生命科学和人类健康系统工程国际会议(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ife Sciences and Human Health System Engineering – Multidisciplinary & Interdisciplinary approach,2018 LIFECON)”在巴基斯坦空军大学召开。

2018 LIFECON是2017年7月在西工大召开的“2017首届环境与人类健康系统工程”一带一路国际会议的延续,生命学院副院长骞爱荣教授、苗治平副主任医师、生命学院教学院长助理党凯作为特邀报告人参加了此次国际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倡议—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合作”,其主旨是运用健康和其附属科学不同项目的多学科方法发展研究与创新,并为涉及健康与其他科学交叉领域的研究提供平台。大会设有7个分会场,共有来自中国、巴基斯坦的8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开幕式上播放了中国国歌,巴基斯坦空军大学校长Marshal Faaiz Amir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骞爱荣教授作了题为“MicroRNA and osteoporosis”的特邀报告,苗治平副主任医师和党凯也分别作了题为“Systems pharmacology-based analysis of molecular mechanism for the co-treatment of cardiovascular and gastric disorders”、“Stable atrogin-1 and MuRF1 gene expression protects skeletal muscles from disuse atrophy”的特邀报告。代表团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受到参会学者的广泛关注,反响强烈。会议期间,骞爱荣教授与空军大学校长以及Fazaia医学院等有关领导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学生交流、共建联合实验室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受到了巴基斯坦媒体的广泛关注,The NEWS、RADIO PAKISTAN、Daily Aftab、Lahore World等多家主流媒体均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报道。(图文/党凯;审核/骞爱荣)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