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组织活动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8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根据学校工会的精神,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生命学院工会将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以“立德爱国”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3月8日下午,友谊校区大操场阳光明媚,我院20余名女性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女工委组织的“女工健步走活动”,在半个小时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不但收获了健康,还收获了友谊。

2018年“女工健步走活动”

随后,学院工会又组织全院女教职工来到大唐西市影城,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期间还安排了抽奖活动。

“立德爱国”观影活动

丰富多彩的妇女节活动,不但愉悦了学院女工的身心,更激发了她们的爱国热诚,希望广大女工积极进取,展现新形势下女职工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为推进学院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文/李京宝;图/曹懿;审核/訾方)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