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简讯
 

2018年3月14日下午2时,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生命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斌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侯沛勇同志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贾斌书记对生物学教工党支部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同时,对自己政治思想及本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和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积极献言献策,诚恳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同意邀请“政治思想大师”上党课,切实提升党性认识和修养。此外,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团结协作,组建“老带新”互助组,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有效提升青年教师的培养质量。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针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政治、本职工作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个人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贾斌书记进行了总结。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同志本着客观认真的态度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侯沛勇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分析了学院目前发展的现状及面临的关键性问题,“皮之不存,毛将焉乎”,并号召大家要有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期望大家能够达成发展共识,“握紧拳头,劲往一处”,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相信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迈向新的发展阶段。(文/图:徐春兰;审核:訾方)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