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2017级本科生国际班举行新学期班会
 

2018年3月24日上午,生命学院2017级本科生国际班新学期班会在学院102会议室顺利举行。班主任胡丽芳、蔺枭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2018秋季学期考试的整体情况,特别对全班零挂科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专注的学习态度,不断努力,继续进步。随后,两位老师对班级每一位同学选课情况进行了了解,帮助大家分析了公共选修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通识教育的重要性,认真对待各门课程。另外,统计了班级同学本学期四级考试和运动会的报名情况。

班会结束后,蔺枭老师带领班级同学参观了学院行政办公区、学院实验室以及公共平台,使大家对生命学院有了更加全面和系统的了解。最后班级同学在生命学院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新学期班会使大家端正了学习态度,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的目标,通过同学之间、师生之间交流增近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帮助大家解决了学习生活中的困惑。相信大家在新学期中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断的提高自己。(文/米绘巧;图/蔺枭;审核/訾方)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