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李思宇在我校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代表发言
 

“又是一个春天,阶梯教室前的玉兰悄悄绽放出工大的明媚春光,我们仿佛回到最初的起点:忘不了国防生早起嘹亮的口哨声;忘不了工诚快餐里的杂粮煎饼;忘不了每天都走6次的梧桐大道”……我院优秀硕士毕业生、毕业达人李思宇对母校的留恋、感激与祝福响彻在翱翔体育馆的上空。

4月2日下午14:00,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杰出校友代表,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知名学者代表、导师代表、用人单位代表、家长代表及媒体朋友们出席典礼,与2018届全体研究生共同见证这一难忘而美好的时刻。


我院李思宇同学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在典礼上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悉心培育,她的发言充满了对母校、老师和后勤工作人员的感恩。“将传承西工大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奋力拼搏,让青春年华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将发扬‘三实一新’校风,强健身心体魄,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她在向母校郑重承诺的同时,祝福母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代表发言过后,作为毕业达人的李思宇同学,身着学位盛装向导师骞爱荣教授献花鞠躬,与导师一同步入红毯。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为她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李思宇同学是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在她的带领下,支部荣获“三创三力”十佳支部等诸多荣誉。硕士期间,荣获一等学业奖学金、社会活动奖学金,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曾主持西工大跨年晚会、第二届无人机论坛、生命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翼鲲班汇报演出等二十余项活动,并受邀做客陕西广播电视台秦腔广播——FM101.1直播节目。发表学术论文3篇,发明专利5项,其中SCI2篇。未来她将在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以HR的角色,继续演绎人生梦想,力争将西工大的好声音、好故事传播到全国乃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祝愿全体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图文:校新闻网、赵豪宾、李思宇;审核:訾方)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