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4月13日下午,生命学院在XA208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一步推进学院的迎评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仓怀兴主持。

IMG_20180413_143244

仓怀兴院长首先对前期的迎评工作做了总结与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希望大家不要掉以轻心,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并建立长效机制,以此次教学评估为契机,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随后,骞爱荣副院长对学院迎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和部署,明确了学校提出的相关问题和要求,并根据不同岗位职责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将评估中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强调要即知即改,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工作。

IMG_20180413_144251

本科教学秘书胡增存针对前期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再次向老师们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侯沛勇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努力,为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并通过此次教学评估,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IMG_20180413_151003

会上,仓怀兴院长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保密相关法律法规,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文/郭昕;图/董晨;审核/骞爱荣)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