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系列法律宣传教育,提升全院教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生命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广泛动员,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创新宣传及工作方式,强化实际效果的落实与体现,全力实现校园安全稳定目标。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周中,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国家安全形势报告会,会后通过全院教职工大会,进一步开展学习宣贯。

学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职工进行相关视频文件的学习,并在学院网站和微信群等公共平台上,进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国家安全无小事,人人肩上有责任”的氛围,不断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为实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董晨,审核/仓怀兴)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