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走访考察生命学院
 

4月17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别敦荣一行走访生命学院进行教学工作考察。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仓怀兴院长代表学院对别敦荣专家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基本情况、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侯沛勇书记对青年教师培养和本科生培养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亮点进行了补充。

别敦荣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就学院办学目标定位、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别敦荣专家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学院创新创业实验室。(文/郭昕;图/董晨;审核/骞爱荣)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