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青出于蓝胜于蓝
 

这一天,不紧不慢;这一天,诚惶诚恐;这一天,我们满怀期待;这一天,我们依依不舍。时光似箭,日月如梭,离2017年新生入学已近一年。一年的时间足以改变很多,足以让老生更加稳重,足以令新生更加成熟。一年走来,生命学生会经历了太多,有苦辣,有酸辛,亦有荣光。而在这最热烈的季节里,生命学院学生会即将迎来一次新生。一群经历了一年时间的磨砺,已经能独当一面的少年少女们将接过老生们的担子,担负起学生会的重任。

2018年6月3日,生命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在长安校区正式举行。参与本次竞选活动的评委有: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西平,生命学院专职辅导员高永光,生命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晓鸽以及生命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的学生会干部。

竞选前,分团委书记王晓鸽对这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对2016级的骨干成员进行了肯定,颁发了荣誉证书。此外,她也对学生会2017级的优秀干事进行了鼓励,颁发了荣誉证书。

竞选中,各位同学都根据自己的自身条件以及这一年来的工作重心,对相应的职位进行了竞选答辩。其中,竞选主席团的徐然表示,这一年,我们做了很多努力,不在是不为人知的小学院,我们也是拿的住翱翔,让全校同学都为之欢呼的学院了。同时,她也表示,尽管如此,我们需要再接再厉,完善我们自身的不足,借鉴校学生会和其他优秀的学生会的管理方法和模式,将生命学院学生会发展的更好。随后,刘宁静也在竞选中说道希望对目前的部门分工做以细化,加入监督反馈机制,提高效率。另外,文体部的竞选者也是多才多艺,虽然个别想法有点异议,却也迎来了参评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会后,党委副书记马西平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了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六项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处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团结协作能力、知人善任能力;以及对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正确定位,提升自己;要积极奉献,乐于服务;要注重总结,讲究艺术;要敢于担当,追求卓越;要身正为范,严于律己这五点要求。

最后,马书记希望学生会干部能以学业为重,鼓励学生会干部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达到提高自己、服务同学、奉献学校的远大目标。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相信上届学生会干部将永远牢记着这个大家庭,依然会为它发光发热。“海日生残夜”,新的启程,新的期待,相信生命学院学生会将在下一届学生干部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文/赵士淇;图/刘丁畅;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