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工作例会
 

6月11日下午,生命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在友谊校区生命学院会议室102召开。党委书记侯沛勇、副院长骞爱荣、党委副书记马西平、本科生教学秘书胡增存、F1辅导员高永光、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王晓鸽以及本科生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马西平主持。

王晓鸽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包括端午节放假安全教育、近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本学期院校两级各项活动的组织与参与情况、2016级回迁相关事宜、廉洁诚信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学生会换届结果公示等。同时,她也向老师简单汇报了本学期“五四”表彰获奖情况以及朋辈评优情况,并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

高永光对近期的党建工作以及党建评优等情况作了通报,并强调了毕业生文明离校以及研究生提前入学等注意事项。

胡增存对四个年级的学业预警和转专业情况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实施的意见和建议。骞爱荣和马西平对本学年的“双班主任”制度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对各位老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建议大家加强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真正建立“朋辈”式友好关系。

侯沛勇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班主任工作在学生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实现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的重要载体和途径,作为班主任,就要经常深入学生中去,加强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真正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各班主任对各班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会上气氛热烈。通过交流讨论和相互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思路,达成了共识,为今后更好的做好学生工作提供了有益帮助。(文/王晓鸽;图/郭昕;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