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为了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9月22日生命学院在友谊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西平、班主任呼延霆、辅导员王晓鸽以及学生10余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自由组队模式,更好地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虽说是友谊赛,可赛场上选手们仍是激情四射,各自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赛后,在呼延霆老师和辅导员王晓鸽的倡议下,生命学院成立了羽毛球友谊赛的组织小组,为之后常态化的交流锻炼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学长、老师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生命学院师生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文/蒯文宇;图/刘金晖;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