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骞爱荣教授团队参加空间生命与医学工程学术研讨会
 

2018年10月11-13日,空间生命与医学工程学术研讨会在苏州举行,生命学院骨代谢研究室骞爱荣教授、胡丽芳讲师和张文娟讲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是由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生命专业委员会与中国宇航学会航天医学工程与空间生物学专业委员会联合召开、两年一届的学术盛会。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创新空间站健康中国人”,大会设立了十个特邀报告和两个分会场的专题报告,国内空间生命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开展了气氛活跃,思想碰撞、火花频出的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中,骞爱荣教授作为航天医学工程与空间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专家委员会会议,担任了Poster的评委,并进行Poster汇报。胡丽芳讲师和张文娟讲师分别做了题为“力学敏感分子MACF1促进成骨细胞分化”和“骨质疏松症中miRNAs的生物信息学分析”的口头报告,引起了众多专家学者的关注,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通过充分交流讨论,进一步活跃了思想,促进了交流,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为后续开展广泛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张文娟;审核/骞爱荣)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