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巴基斯坦空军大学代表访问生命学院
 

受生命学院邀请,巴基斯坦空军大学(Air University)代表团赴我校参加80周年校庆活动。10月14日,空军大学FAZAIA医学院院长Salman Ali及病理系主任Rizwan Hashim一行来生命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骞爱荣教授亲切会见了来宾,学院留学生Raees Fida Swati和外事秘书郭昕参加会见。

骞爱荣副院长对Salman Ali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与巴基斯坦空军大学在师生交流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Salman Ali院长对骞爱荣副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与生命学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开发出更多实质性的合作项目。

会后,Salman Ali院长一行与骞爱荣副院长合影留念。(图文/郭昕;审核/骞爱荣)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