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
 

2018年10月23日上午,生命学院举办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朱莉老师作为主讲人,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高永光主持。

学习是为了更好的融入社会,而想在社会中生存下去就需要一份工作。为了使研究生新生们充分了解自己的兴趣以及如何选择自己未来的职业,生命学院举办了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朱莉老师首先询问了大家是否已有明确的职业规划,结果大部分同学还未有详细的职业规划。朱老师介绍给同学们一些如何辨别自己适合的职业的方法,以及通过视频让同学们观察面试时候HR主要关注的点是什么,自己应如何应对。求职必不可少的就是简历的制作,朱老师非常贴心的推荐了很多微信公众号,可以在里面寻找各种各样的简历模板。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及困惑。最后朱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生命学院2018年、2017年、2016年三年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从而作为研究生新生建立自己的职业规划的一个重要的参考。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解决了新生们的困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职业规划的意识,相信研究生新生们会早做准备,不落人后,积极主动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奋斗。(文/图:牛佩云;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