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班学风建设会
 

2018年10月25日下午,生命学院2017级本科生物学科(大类)1班学风建设会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C106教室召开,班主任董凯及全班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董老师向全班同学通报了本学期的补考成绩情况,剖析了各位同学学业上存在的问题。董老师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认真的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力争获得优异的成绩,最好每个同学都能够为自己设立学期小目标,建立相应的计划以督促自己进步。其次,董老师就当前同学们最为关心的考研问题与全班同学进行了交流。董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相关专业的考研情况和就业形势,提出了一些具体可行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多关注生物领域的前沿知识,从而为后续的考研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最后,董老师对同学们生活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解。当前天气转凉,董老师叮嘱同学们既要防寒保暖、预防感冒,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

此次班会使1班的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明晰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同时,此次班会也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和理解,解开了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惑。通过此次班会,希望全班同学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文、图/董凯;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