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班学风主题班会
 

为了响应学校、学院关于搞好学风建设的号召,明确本学期的学习目标与任务,10月25日晚7:00,在友谊校区教学西馆XA208教室生命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生举行了加强学风班会,2016级班主任呼延霆老师和牛银波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班会。

牛银波老师首先针对班级整体的学业发展情况,在思想和学习方法上对同学们的学业做了督促。提醒同学们学期已经过半,各门课程临近考试,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备考,强调同学们应当进一步增强自主学习意识,并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不管是考研、找工作或是出国的同学都应该尽早做好规划,建立相应的实施方案以督促自己进步。

呼延霆老师首先总结了上半学期的各门课程学习情况,并与同学们一起回顾和分享了在学校80周年校庆活动、班级综合测评、奖学金评比活动、篮球赛等活动中的体会和感悟。他强调,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必须认真对待,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学业成绩情况,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做起,明确学习目标,继续努力完成每一门课程的学习。接下来呼延霆老师向全班同学剖析了同学们在学业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通过认真思考,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下半学期应该如何来完善和弥补自身的不足。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应该有忧患意识,真正做到丰富大学生活,不留遗憾。他还强调同学们更应该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开始制定适合自己的规划,有计划有效率地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外,在纪律方面,两位老师强调同学们必须重视请假的规范手续,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保证每一位同学的安全。两位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多进行体育锻炼,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的意识、凝聚了班级向心力,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好的展望和安排,班级建设有了更好的目标。2016级同学们必将在本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图/杨光昊;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