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在学校“一二九”拔河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为纪念“一二九”中国人民抗日民主运动精神以及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12月9日下午,由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航海学院团委承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西北工业大学拔河比赛在友谊校区田径场顺利举办。在生命学院2018级党支部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并最终取得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六只队伍参赛,每队十五人,其中男生十人,女生五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制度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065a5df42faa8162d6ec7ef83a0e25.jpg

比赛哨声响起,队员口中整齐高呼“一二、一二”,两方双手紧握长绳,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往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的队员都整齐的往后倒、向后退。其中,生命学院与材料学院的比赛最为激烈,双方僵持24秒不相上下,最后生命学院以惜败结束此轮比赛。周围观赛的同学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裁判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有序进行。经过激烈的体力、耐力的比较,最终,航海学院摘得桂冠,材料学院与生命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后,航海学院辅导员庆晓辉老师为胜利队伍颁发证书,所有参赛队员进行了合照留念。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弘扬了“一二九”运动的民族精神,同时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增添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文图/侯贝贝;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