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副书记有约”就业指导活动
 

12月12日下午2点,生命学院在西馆XA208会议室开展了“副书记有约”就业指导活动,学院副书记马西平老师围绕“校园生活”与“就业择业”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活动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高永光老师主持,本科生辅导员秦兴华,研究生辅导员赵豪宾及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马西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了解了大家这几年校园生活的感受,听取大家对学院学生工作建议和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解决办法。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相当活跃。接着马老师给大家展示了2018届学生的就业情况,同时分析了2019届同学截止目前的就业数据。他询问了大家的就业意向及毕业后的规划,也根据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职业规划作出了参考。马老师鼓励同学们好好做科研,认真做学问,丰富自己的简历,争取找到满意的工作。针对正在考研的同学,马老师提醒大家一定要坚持不懈,调整好状态,争取考出好成绩。同时,马老师叮嘱大家要做好两手准备,如果考研不顺利,就迅速抓住好的就业机会,不要踟蹰不定。

辅导员高永光和秦兴华老师也分享了自己求职的经历,为大家提供经验。同学们也频繁互动,讲述自己的经历和困惑,老师们耐心的进行了分析解答。

活动最后,马老师鼓励大家要做好就业规划,努力拼搏学习,勇敢面对挫折挑战。人生才刚起步,美好的未来需要大家用汗水换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文/图:赵豪宾;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