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1月3日上午,生命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领导班子及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党委书记唐玉生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希望与会同志结合实际,直面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机关职能部门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特别是对如何推进学科发展、如何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一并征求了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唐玉生表示,征求到的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将原汁原味地进行汇总上报,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并提交民主生活会交流讨论,仔细研究吸纳,建立问题清单,确保落实整改,全力以赴抓好学院各项工作。(图文/郭昕,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