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1月11日上午,生命学院在西馆208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大讨论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大会。

唐玉生书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召开了大规模的人才培养讨论大会。会后,学院领导班子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成立人才培养大讨论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研究讨论人才培养方案,聚焦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进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时完成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开展。

唐玉生书记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提升育人本领;二是注重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三是坚持务求实效,真抓实干;四是强化监督指导,确保见到成效。真正落实“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办学理念。

最后,仓怀兴院长再次动员,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将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放在学院2019年工作的首位,并充分利用此次人才培养研讨成果,找准发力点,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文:曹懿;图:呼延霆;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