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年1月11日,生命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XA208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2018级硕士研究生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德玮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钱德玮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钱德玮同志从一种“伟大精神”,三大“里程碑”,三次“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和十个“始终坚持”等方面详细又系统的带领大家学习和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刘义斌同志从自身生活、学习、出行等发生的变化来描述了改革开放对老百姓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会牢记并坚持改革开放的思想,努力学习,为祖国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家围绕“同心同力,筑梦新时代”主题,结合学习,交流讨论心得体会,支部组织委员朱博博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前辈奋斗的结晶,新的征程新的时代是我们贡献自己力量的时候,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为祖国的科研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文/图:裴佳伟;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