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按照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部署安排,1月13日上午,生命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本次专题研讨会结合《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方案》,围绕着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体系,优化完善教师精力、资源配置向人才培养聚焦的机制等方面,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逐一发言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唐玉生书记对此次专题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人才培养在学校发展战略中处于的优先地位,学院应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核心地位,严格落实教育教学改革举措。他要求,学院需从加快推进教学基本硬件条件建设、全方面提升教育教学软实力、建立健全教育教学相关制度三方面着手,加大对人才培养相关工作的落实力度,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文/图:曹懿;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