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同时做好生命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有关工作,1月11日,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纪委《关于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唐玉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摆脱贫困》一书中《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指出办公室是学院的关键部门,办公室工作如何对学院的全面工作影响很大,希望学院机关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效率地开展工作,抓大放小,求真务实,为全院师生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高校人才培养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了讨论,为学校人才培养体系、课程设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图:郭昕;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