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1月18日下午14:30,生命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侯成义、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晓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存在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改进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着,仓怀兴、尹大川、骞爱荣、马西平分别作了个人对照发言,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侯成义进行了总结,首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分析透彻,方向明确,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二是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三是要转变作风、务求实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大讨论等具体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和群众,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唐玉生代表院领导班子做出了表态,要求所有领导班子逐条梳理意见和建议,主动认领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文/图:郭昕;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