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布置会
 

2019年1月17日上午,生命学院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布置会,教学副院长骞爱荣、系主任、教学委员会成员以及各专题参与人员参会。副院长骞爱荣主持会议。

会上,骞爱荣强调了学校此次人才培养大讨论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各方面的要求。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重点对专题三(优化本科专业结构布局推进大类培养大类招生)、专题四(建设优质教学资源体系重塑教学新形态新模式)、专题五(拓展国际交流培养平台提升学生全球胜任力)初步提出研究内容以及具体措施、进度安排、成果提交时间,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解,分专题分别落实到负责人、参与人员。从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大类培养、培养方案的优化、课程体系的优化、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协同机制等方面要求老师们及早谋划、调研,与相关单位对接,启动相关工作。

与会老师一致赞同学校的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和学院的具体工作布置,并进行了相关工作的讨论,希望利用此次改革契机,提高生命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文/胡增存;图/郭昕;审核/骞爱荣、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