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本科生新学期见面会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使同学们在寒假结束后尽快进入学习状态,2019年2月27日生命学院在教学东楼JB302召开本科生新学期见面会,生命学院院长仓怀兴教授、党委副书记马西平、班主任李晨睿老师和生命学院大一大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秦兴华主持。

首先,辅导员秦兴华就加强学风建设、宿舍安全、舆情控制、心理健康和提防“校园贷”等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

随后,仓怀兴院长致辞,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勉励大家要打好基础、志向高远,并且学会管理自己和分配时间。随后,在自由交流环节,仓怀兴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出国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和阐述。

最后,马西平副书记对学风建设、补考和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并着重提醒需要补考的同学充分做好补考的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督促同学们以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鼓励同学们用奋斗成就自己的青春梦想。(文/秦兴华,图/李晨睿,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