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师生一行访问生命学院
 

2019年2月27日下午,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李强、国际教育学院韩振老师带队,8位在商会实习的美国留学生代表访问生命学院,生命学院副院长骞爱荣接待了丝路商会师生,并带领他们参观了空间生物实验模拟技术重点实验室。

骞院长带领留学生逐一参观了分析仪器实验室、基因组学实验室和骨密度实验室、强磁场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基因芯片扫描仪、原子力显微镜、全自动微生物鉴定系统、骨密度仪、超速离心机、流式细胞仪、微重力模拟设备等大型仪器,期间留学生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提出一系列精彩的问题,骞院长对留学生的问题做了耐心讲解。

最后,骞院长对留学生们寄予祝福,希望留学生们能够成为加深中美关系的文化使者,欢迎大家以后来西工大学习深造。(文/李瑜;图/郭昕;审核/骞爱荣、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