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传达干部会议精神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月26日下午,生命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了2019年新学期干部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教师代表及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仓怀兴院长主持。

会上,仓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干部大会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学院应以此次干部会议精神为指导纲领,以人才培养大讨论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为抓手,以学科建设为发力点,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的开展。针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以及专项工作方面做了具体部署。

骞爱荣副院长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方案,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研究思路、组织形式、八项专题的研讨内容、已开展的阶段性工作以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

党委书记唐玉生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十育人”工作体系。他指出,学院应以本次干部大会为转折点,着力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要敢为人先,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破解工作推进中的各种难题,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性共同谋划,不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提升。

唐书记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学科建设工作,“以正合、以奇胜”,调整学科建设战略,为学校优势学科提供支持的同时,完成好本学院学科的建设工作。(文/曹懿;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