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2016级本科班召开“新学期新起点”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生命学院2016级本科班于本周三(2月27日)上午10:30在教学西馆XA208会议室召开了 “新学期新起点”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主任呼延霆老师、兼职辅导员王晓鸽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班会。呼延霆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同学们的课程选课、补考等学业问题、考研和就业准备等议题展开。

在会议开始前,呼延霆老师首先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寒假里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且交流了在假期中的收获和感悟,与大家共同分享假期快乐。会议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始。呼延霆老师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班级学业成绩情况,对上学期中班级良好的学风提出了表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接下来老师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向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同时,针对部分同学在选课方面的问题,呼延霆老师耐心地询问和记录,并且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法,为本学期同学们的课程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辅导员王晓鸽在会议中强调了安全问题,提出了对新学期的同学们思想政治工作新要求,将重点开展党员发展工作、申请模范班级等工作,并强调了零挂科的重要性。

会议中大家还一起热烈讨论了本学期重点重修课程选课、跨校区上课、申请班级自习教室、生产实习等问题。针对上述各项问题,大家商议了相关解决方案。随后,同学们和老师们一起交流了目前本科生就业和考研的形势,呼延霆老师提出大家不要盲目跟风,应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个人发展的职业规划。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2016级本科生即将面对毕业、考研和就业,在此关键时期,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班级学风,而且提高了每一位同学对于如何合理把握时间、规划好自己的学业、职业的认识,相信大家将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文/张虓、苗瑞敏;图/雷楚媛;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