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9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暨文明离校教育会
 

2019年3月27日上午8点30分,生命学院在教发中心219召开了2019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校友会副主任孙武斌、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副院长骞爱荣、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卢婷利、生物学系主任师俊玲及各位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马西平主持。

会上,师生集体观看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班的微短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微视频集合了所有毕业生的青春照片,研究生生涯场景,一起科研娱乐的点滴,还包含了导师们的临别祝福视频,同学们在观看短片之后感慨时光荏苒,当年青涩腼腆少年,今日成为稳重栋梁。

导师代表卢婷利老师给学生们送去了祝福,她祝贺大家满载收获,顺利毕业,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依然铭记西工大精神,努力做到仁爱、诚信、求精,祝愿大家毕业后在更广阔的天地施展才华,前程似锦,捷报频传。

毕业生代表郭宇做了发言,感激学院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认真培养,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新的征程,新的起点,祝愿所有毕业勇往直前,不断追求平凡中的卓越,乘风破浪,挥斥方遒,成为母校永远的骄傲。

唐玉生书记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赠送了毕业纪念相册和毕业照,并为大家寄语美好祝福!

校友会副主任孙武斌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也是母校最牵挂的人。同学们即将走出校门,即将成为西工大的校友,希望大家用自己的热情、自信和能力打拼出一番天地。无论今后大家走到哪里,母校始终是你们的精神港湾,永远做你们的坚实后盾。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随后,孙武斌和骞爱荣为生命学院2019届全体研究毕业生佩戴了西工大校友徽章。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老师和毕业生们们畅所欲言,共同追忆美好的西工大生活,共同分享研究生期间的收获与思考,感谢与感悟。同学们既有对西工大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又有对学校、学院、管理服务、实验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既有“祝福母校情深意切,离别时分难说再见”的眷恋与不舍,又有怀揣梦想、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梦想与雄心。

尹大川最后做了讲话,他祝贺大家度过充实的研究生生活,收获人生一笔重要的财富,他鼓励广大毕业生,要树立自信,积极践行“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社会的大熔炉中锻炼成才,贡献社会,实现自身价值,不断书写人生最华丽的篇章。他也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马西平在座谈会最后提出了文明离校倡议,他希望大家一是要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共创和谐校园,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展现工大人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铭记师恩,感恩离校,彰显工大情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三是要奉献爱心,文明离校,传递工大力量,为母校的明天留下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四是要平和心态,理性离校,担当社会责任,以内在的坚韧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

座谈会在师生齐唱校歌声中结束。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愿2019届硕士毕业生,满载收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文/赵豪宾;图/石国琳;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