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深圳丽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访生命学院
 

4月4日上午,深圳丽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BST集团)董事长刘英杰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院校实地走访调研,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副书记马西平、系主任卢婷利、办公室副主任曹懿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玉生书记主持。

刘英杰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集团的研究产品、创新技术和目前集团的运营情况,并对此次调研内容做了说明,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互动,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积极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业市场方面发掘出互利共赢的合作项目。随后,唐玉生书记也向来访贵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科研成果的应用和转化,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不断促进校企融合,打破高校与产业界的壁垒,推进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实践工作,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

会上,参会教师代表分别就课题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产业化发展等方面与集团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对未来可合作项目充满期待和信心。唐玉生指出,此次座谈会将架起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发等方面合作的桥梁。双方定会碰撞出“产学研”合作火花,推动共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办学新模式。


会后,刘英杰董事长一行在学院领导和实验室负责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空间生物实验模拟技术重点实验室,并合影留念。(文/曹懿;图/马佳琪;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