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深化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合作交流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友谊深厚,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2018年,生命学院代表仓怀兴、邓旭东随同万小朋副校长率领的代表团访问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双方签署了一系列校级、院系级合作协议。其中,双方签订的本科交换生协议,旨在推荐优秀大三或大四本科生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学习,两校学分互认,我校交换生可获得加方成绩单及加拿大大学研究生院优先录取机会。

在此良好基础上,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提升学生全球胜任力,并结合我校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五研讨,生命学院积极动员宣传麦克马斯特大学交流计划,取得显著成效。目前,2017级生物技术全英文专业的李青阳同学已经收到麦克马斯特大学Exchange Program的正式录取通知,将赴麦大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学习。另有2018级生物技术全英文专业的4名本科生将参加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e-Health电子医疗课程项目,通过学校国际合作处“学院特色学生短期国际交流项目”专项资助于2019年暑期赴麦大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交流活动。

生命学院将继续深入践行学校国际化战略,深化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的实质性合作,扎实推进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创立于1887年,连续多年被全球主要排名系统列为世界百强大学(THE2019:77;QS2019:146;ARWU2018:86;U.S.News2019:130);教师及校友中拥有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是加拿大优秀大学中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文/郭昕、邓旭东;图/邓旭东;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