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美国普渡大学Dr.Gribskov为生命学院师生做报告
 

应生命学院副教授王素芳邀请,美国普渡大学生物系和计算机系教授Dr.MichaelGribskov于5月22日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B座106,做关于生物信息学的报告会。生命学院部分教师、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专题讲座由王素芳主持。

首先,王素芳对美国普渡大学来访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师生简要介绍了Dr. Gribskov的简历和学术成就。

Dr.Gribskov在报告中以生动的比喻引发学生思考,阐述了生物信息学的发展历程、关键技术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对于Dr. Gribskov的讲解,大家不时给与热烈的掌声。Dr. Gribskov刻意减慢语速,讲的内容浅显易懂,帮助本科生了解生物信息学以及做好对未来的学业生涯规划。讲座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对讲座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踊跃提问,Dr.MichaelGribskov教授对问题进行了细心的解答,使在座的师生受益匪浅。

生命学院副教授卢慧甍也做了发言,希望通过本次讲解,不仅使学生获得专业知识,也为将来学生的职业规划起到一定作用。希望对同学们能有更好的启发和激励作用,对于生命科学有更宽广的认识。

最后,王素芳结合自己对生物信息学的理解,通过实际的应用举例,对报告会做了总结发言,并且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对生物学科的认识更加深刻,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图文/王素芳,卢慧甍;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