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2016级本科生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积极迎接本学期本科教学质量期中检查工作,生命学院2016级本科生于5月15日下午在研究生西馆XA208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主任呼延霆、兼职辅导员王晓鸽以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呼延霆首先强调了本次教学质量检查是学校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持续强化教学工作过程管理,切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大家遵守课堂纪律,上课认真听讲;注意宿舍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用电器;规范自己的言行,时刻保持礼貌,展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辅导员王晓鸽再次强调了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希望大家经常开窗通风,避免细菌滋生。随后,王晓鸽分享了许多就业相关信息,建议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不打无准备之仗;保研的同学要积极主动联系夏令营和暑期学校。呼延霆老师也建议大家积极了解目标院校和导师的信息,强调了信息来源的多样性,并希望同学们之间积极交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最后,师生就本学期的生产实习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意识,更好地发现和解决其中出现的问题,也使同学们了解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颇多。(文稿/苗瑞敏;图片/雷楚媛;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