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与西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共建实习基地
 

探索实践教育新途径,建设优质实践教学资源。5月20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与西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下简称市食药检所)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冯超、市食药检所所长高安成等相关负责人,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副院长尹大川(主持工作)、副院长骞爱荣、尚晓娅副教授等参加了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签约揭牌仪式由市食药检所副所长张越华主持。

签约揭牌仪式上,冯超、尹大川和高安成发表讲话,一致表示合作共建“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实践实习基地”是一项双赢的创举,不仅创新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多年的课堂学习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平台,同时为双方科研人员搭建创新平台,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方面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

唐玉生与高安成代表双方单位签订“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实践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西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检验机构,一直以来为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起着技术保障作用。市食药所拥有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化妆品、保健用品、洁净度检测等6大类别共45类产品2461个参数检测能力,拥有严谨的实验室管理规范、先进的仪器检测设备,与学院教学实践、教师科研等高度契合。实践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促进生命学院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加快培养高质量生物技术人才。同时也是在西工大生命学院与市食品药检所之间架设了一座桥梁和平台,将大力提升科技创新及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文/胡增存;图/曹懿;审核/骞爱荣、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