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全院学生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端午节假期将至,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避免安全事故发生,6月2日下午,生命学院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B102召开了全院学生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高永光主持。

高永光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提醒同学们假期外出要遵守法纪法规。为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避免意外伤害,不参与大规模的群体集会活动。放假前要做好离校返校登记工作,随时和同学、老师保持联系,万一出现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宿舍无人时,切记切断室内设备电源,取下外接插座,避免火灾发生。

高永光强调,要对网络诈骗、校园贷等各类欺诈要提高警惕,切莫贪图小便宜,切莫随意将个人信息交给陌生人,同时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发生问题及时向公安部门报案。

会后,高永光祝愿全体学生端午节快乐。(图文:高永光,李瑜;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