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主题班会
 

9月11日上午,生命学院2019级本科生新学期主题班会分别在教东C座406、408、410和412教室召开。本次班会以班为单位,由各班主任老师组织,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与同学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采用学生自愿,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班委会成员,保证了同学们日后学习生活的有序进行。随后,各班主任老师组织同学们学习班级规章制度,对上课纪律、宿舍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同学们的大学规划和学习方法等做出指导。



通过本次班会,各班营造了和谐融洽、积极上进的班级氛围,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张弩,何金亮;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