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本科生入学教育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生命学院于9月11日下午2:00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C座309为2019级本科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本次活动由生命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弩主持。

同学们在张弩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学生手册》,详细了解了各项校规校纪,对学校的管理模式有了初步的认知。其中,张弩着重介绍了在校成绩的重要性及其考核方式,希望同学们以学业为重,立志成才。

随后,张弩为同学们上了一堂详细具体的安全教育课,让同学们明白安全问题不可忽视。张弩强调,每一位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准则,提高危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所有同学都仔细阅读了相关事项,并在安全协议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随着中秋佳节的来临,新生即将迎来在校的第一个假日,张弩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提醒同学们协助辅导员和班长做好假期去向及返校登记,外出期间随时保持手机畅通,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

最后,生命学院为每位同学送上了月饼和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每一位新生的关怀与重视。(图文:李宇航,武心怡;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