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参观校史馆
 

为了使2019级本科新生了解西北工业大学历史和办学成就,生命学院组织2019级本科新生于9月12日上午参观了长安校区校史馆。从学习校史开始,新生们迈出了他们成长为“工大人”的重要一步。

伴随着校歌,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们分别参观了展板、模型实物、校史文物、人物雕塑,以多种形式深刻了解校史。从 “公诚勇毅”校训、“三实一新”校风,到“西工大现象”、“歼-7E研制传奇”、“西工大创下的全国第一”、“自主研制的无人机方队亮相国庆阅兵”等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事项,都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西工大的内涵与实力。同学们徜徉其中,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校史学习,新生们不仅对西工大的校史有了深刻了解,更对西工大产生了一份敬意,进一步提升了对学校的认同感与荣誉感,激励新生们在学习生活中争创优异成绩,为学院、学校乃至国家的进步和发展做出贡献!(图文:张弩,陈泽昕;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